喵星人

(开学啦~❤️以后不能经常更文~💕感谢亲们的支持~💖新年快乐🎊~我会回来哒~🥰)


赠予圣教cp~😘


“.....让臣民保持忠诚的惟一办法....就是让他们对你的敬畏,更甚于对敌人。记住我今日所言,有一天,你会明白的。”这是我的外祖母,为我送嫁时说的。她教我如何做一位贤后。她说,有一日我会明白的。我却至今不晓其意。


“所爱越多,人越脆弱。你会为了他们的快乐与安全,做出不理智的事。为了他们,你会明知不可为,而为之。除了你的臣民和孩子,谁都别爱,不要相信任何人。如此,方能无坚不催。”这是先帝教给我的,他让我成为一位明君,良妻。


“....在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之前..我必须是...天下人的圣后.....”这是我对自己说的,我别无选择,只能步步前行。


而你呢,寅行道。你从未说过什么,只是守在我身边,十数年如一日,寸步不离。不惧流言蜚语,不畏人言可畏。你教会我的,是做天海幽雪。那个,爱冐险,敢一腔热血担道义的天海幽雪。尽管,我们已不复韶华。尊严和道义,成为永恒的原则与坚守。


我知你,你懂我。与你一起的时光,不用端着架子,不食人间烟火。不用在人们的疏离假面中游走。你是真心待我的,我相信你,也相信自己的心。得你,我三生有幸。


以后的日子很长,我陪着你走。从前,你守着我。往后,我牵着你的手。除却先帝,我只嫁了你一人。


“....雪....我会陪你....怀念同一个人...”

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?



红豆生南国 ,春来发几枝。

劝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思。



 @钟爱永生多谢大大的梗吖~💋新年快乐🎉~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