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

夏至

(圣教相性问答走一波~❤️亲们吃面了么?💖)


喵:欢迎两位嘉宾来到节目现场,祝两位夏至安好。


喵:姓名?圣后and教宗:你知道。


喵:好好好,不问惹还不成么?


喵:对彼此的爱称?


圣后:寅行道...或者..寅,我认为唤枕边人名字是很浪漫的事情。


教宗:幽雪、雪、阿雪、娘娘、或者陛下。


喵:对方喜欢吃什么?


圣后:清炒笋丝,几百年都未曾变。


教宗:我做的她都爱吃,圣后:他做的都好吃。


喵:啾咪酱~💕我大圣教真甜~💖千万别整啥粉红色的粥啊,吓死我了……顶锅跑......


喵:初次H的地点?


圣后and教宗:栖梧宫寝殿。


喵:爱人的欲穴在哪里?


圣后:耳垂、胸、腰、胯下,我最喜欢胸,靠着听他的心跳声很安心,有益于助眠。


教宗:她整个人我都喜欢,食髓知味。


喵:彼此间做过最愧疚的事?


圣后:我对他....动过杀心……教宗:你的选择是正确的,杀了我,不会求,亦无痛。圣后:江山是我的责任,你是我的牵挂。


喵:寅行道!你闭嘴!好好的he,不虐难受是不是?!敲他喵的,我不要小红心,小蓝手的么?!


教宗:.....我背叛了她.....


喵:对两个人一起走神道怎么看?


圣后:有他陪着我,亦步亦趋。不至于太孤单,那条路,一个人走,很冷。一个人活在世上,孤独。


教宗:谢谢你的信任,雪。往后,我牵着你的手。


喵:左手狗粮,右手纸巾的我,哭得不能自已。


喵:对秋山君的看法?


圣后:我对他有愧,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不会那样抉择。或许,我不配做他的陛下。


喵:谢谢陛下。秋山君泉下有知,必然不会责怪您。他对您,对大周的愧疚也终于可以释然了。但是如果来世再见,他还是那个初见时愿为大周鞠躬尽瘁的白衣少年,您也还是那个在他心中敬畏若神明的女皇陛下,他的伯乐。


教宗:下一世别爱上一个,不爱你的人。莫要再痴心错付。


喵:在圣后是皇帝时,合宫夜宴是谁在操持?


圣后:【指着教宗】他啊。


喵:啥感受?


教宗:既琐碎又费钱。


喵:再做皇后时,有没有再操持过?


圣后:没有。


教宗:我给免了。大节下,和最爱的人在一起,最好。

【默默地牵着圣后的手,十指紧扣。】


喵:勤俭持家好吖~❤️么么扎~💕


喵:做一代女帝,悔过么?


圣后:人生如棋,落子无悔。胜天半子,我赢了。


喵:退位,可有憾?


圣后:无憾,是个角儿,就该知道什么时候退场。


喵:彼此有多爱对方?


圣后:习惯他在身旁,没了他不行。


教宗:求仁得仁,不胜欢喜。有幸得之,奉若掌珍。


喵:狗粮吃饱的我,宣布本期节目结束,下期节目随缘。再次感谢两位嘉宾,祝夏至安好~💓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